close

IMG_3632  

* 本篇照片 我是用 ipad 在窗邊翻拍

 

婚禮都結束兩年半了 才生出這本婚紗相片書 真的拖很久吼~

誰叫結完婚就有一種大功告成的感覺

想到照片要入本還要修 整個懶了....

 

其實去年我有先做一本給我媽 (我媽一直說她想要)

當時是選用永豐雲端的

永豐寫真書 品質真的不錯 但就是價格很貴呀

我想要的正方形規格 又沒什麼特價活動

(其他比較常見的規格 一陣子在gomaji就會看到有促銷呦 有興趣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所以這次要做 我又重新搜尋了一下相片書的資訊

 

因為想要順便整理出遊的照片 如果印的oK

想固定在同一家印就好

所以價格是很大的考量  品質當然也不能太差

一般到6色印刷 應該都有一定水準的

最後選定了jc photo books (在ptt上看到分享的)

網路上評價很少

但價格感覺還滿平價的

有另外一間 "x豪" 價格更便宜 (ptt也是大推)

但比較負面的部份 大部份都是說 沒比較單看很ok 就符合它的價位 所以cp值也是高的

 

想想 便宜當然很好

但稍微貴一點點的jc photo  也還算負擔的起

既然是自己要留著紀念的

我選擇風險少一點點的

 

*****開箱部份

我印的是21X21的蝴蝶相片書  選擇相紙膜

64頁 大約2.5公分厚

費用1130元

 

IMG_3631  

因為jc photo離我還滿近的 所以我是選擇自取

取件的包裝 就是像上面這樣有一個紙盒裝著相片書

 

IMG_3632

相片書外面有一個塑膠(有硬度)保護

 

IMG_3634

這張給大家看厚度的感覺

 

IMG_3636

有書背 照片就算沒有滿版 也有延伸到側面

 

IMG_3637

IMG_3638

IMG_3642  

排版的格式 還算滿多種的

我的排版很簡單 就是單純 看的清楚&大張就好

除了自己套版 也可以請jc photo的人代為排版 (費用可能要再問)

 

IMG_3639  

這張我拍很近 讓大家看看印刷的成果

不會有明顯顆粒感 顏色跟我要的也滿一致的

 

 

結論一下

jc photo books的相片書  (蝴蝶裝)

價格實在 版面操作也算容易上手

成品顏色 質感都很不錯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我在製作過程一直留言問很白痴的問題 XD)

滿推薦的呦~

 

PS. 服務人員有建議相片書要平放比較好喔 尤其是蝴蝶裝的

     這樣可以避免 久了地心引力 書會有點變形

     如果沒有辦法平放 那也可以選擇斜放 會保存的比較好呦~

 

廠商資訊

jc photo books 官網  &  fb

 

 

 

 

 

 

 

 

 

 

 

 

 

 

 

 

 

arrow
arrow

    奈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