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卡尼爾的產品一向沒有太多研究
這支網上心得文被號稱開價cp值最高的的美白精華到底有多厲害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張是廣宣DM
最大的亮點 應該是5%褪黑純維他命c
 
大家可能會對5%有點疑問 不知道算高還是低吼
我查到的資訊呢 
"純維他命c"衛生署沒有特殊規定 所以只需登記成一般保養(非藥用) 
我想這代表成份屬性是比較大眾的
另外大多數的美白產品 平均只添加0.2%美白活性成份
所以這隻卡尼爾的5%真的是超厲害!拍手
   


   
如圖看到的 擠出來是水水的 所以很好推
但香味真的太濃了 (擦兩次就習慣啦)
因為是有一點厚度的 在夏天如果你覺得夠油了 可以直接單獨用 不要再上乳液囉
     
維他命c大家都知道在美白是很常見的成份
優點是還原黑色素很厲害   缺點是容易氧化掉 (口惜ㄚ)
所以含維他命c的產品開封後大家就大氣的用吧 !!
  
我的用量是上圖紅色圈起來這樣*2
先薄薄一層擦全臉 &顴骨(雀斑)下巴(荳疤)局部再多上一次
通常會剩一點點,就+乳液擦在脖子 (最好連脖子一起白囉)
有時候會偷懶只有薄擦一層的,以這樣的量 用了5個星期 還有1/4瓶吧!
真的很省
 
*****  
恐怖斑點+毛孔照...我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了....  (完全未修片)
混合肌。皮膚略敏感 偶會泛紅會長荳。最近不長荳狂長粉刺。(攤手)
   


  這是左邊臉頰的使用狀況
 


這是右臉頰使用狀況
   
~結論  ~
我個人的狀況 使用後的前兩週比較強烈
雖然斑點拍起來沒有明顯淡化,但是我有感覺整張臉比較亮白  
我抓了好多人問 我有沒有比較白 大家都說好像有一點,不是本來就很白嗎 歪~
但至少我自我感覺還不錯 哈
 
以產品本身來講 50ML 價格大約在380~460 左右吧
就算像我那樣大氣的用 也可以用個1個月喔
所以CP值真的算滿高的
如果有美白需求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喔!
 
小提醒
1.因為是高濃度維他命c 用了一定要好好防曬呦!
2.不管是美白 防曬  保養 都要足量才有效喔
3.美白產品會讓皮膚顯乾燥 搭配保溼一起用效果會比較好(我這次是沒有啦~)
4.黑色素不是短時間造成的,所以別為了想快速美白 就讓皮膚太刺激嚕
 
讓我們一起朝乾淨的臉龐邁進!!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