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之選官方網站 http://www.smilebio.com.tw/

                                                                                ***以下發言為個人食用心得,僅供參考用囉***

膠原蛋白算是我三不五時想到就想要補充一下的的營養品,雖然不是乖乖的每天吃 (以前有買dhc的錠狀 一包3個月 吃半年 xd)

其實膠原的效果 算是一直滿有爭議的

有一說是 膠原的分子很大 而且吃到肚子裡 都被分解了 ,吃了也是吃辛酸的

但吃了覺得有效的人 其實也一直有耶~

所以如果確定原料來源是好的  個人吃了有感

我覺得就吃 補充一下 又何妨呢?

 

這次我買的是 "微笑生計美之選"的

這個牌子是我在ptt上看到的 還滿多人推薦的

不過好像沒有店面可以買 只能透過官網訂購

在有做活動的狀況下

60包 1360元 (建議實用量的一個月份)  換算下來 一包要22.5元左右

我覺的還滿貴的  所以第一次看到時買不下手阿

 

後來會讓我決定要試試看 是因為我嚴重掉髮&mc量變少的感覺 (雖然本來就貧血 但變少的很明顯)

這樣的"近逃" 似乎~可能~是缺鐵造成的

so ,就買啦~

 

 

盒子上有標注 沒有含塑化劑  雌激素  西藥成份 重金屬

每包都含有  膠原蛋白 2500MG,  鐵 6MG,  乳鐵蛋白 40MG

 

1401024579-4073661773_n.jpg  

特有的專利技術 :意思就是很好吸收 & 鐵被乳鐵蛋白包住 所以不會有怪味道囉

 

 

  

打開是這樣的淡粉色粉末  聞起來甜甜的 (據說是蔓越莓口味)

我都是打開直接到嘴巴吃 喝不喝水都可以

 

***

10/7開始食用一個月份

一天兩包 (因為份子小 好吸收 所以食用時間不拘 有時候我早晚各一包 有時候一次吃兩包 )

很多人分享的 皮膚變細 光滑 氣色紅潤....

一個月下來沒有明顯感受

唯一能說是補鐵的效果=那個月的mc 超準時&量也正常了 (而且很乖乖來 比平常沒感覺)

 

結論一下:

以這次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對我來講沒有很明顯的效果 但就補鐵 我想把錢拿去買新鮮的食材來補充吧!  

(雖然食物中的鐵吸收率沒那麼高 但天然的更好麻。在身體還健康的條件下 我想我還不太需要刻意補充鐵劑 )

 

ps

衛生署建議 鐵攝取量 15MG/天 孕婦45MG./天

鐵對女性來說,真的很重要。鐵質能使人氣色好,是因為人體內製造血紅素、紅血球,以及輸送氧氣、產生熱量,都會需要。

可以多吃 黑木耳, 深綠色蔬菜 ex菠菜, 蕃薯葉.... & 每天一種瘦紅肉 ex.牛.豬(  瘦肉補充鐵質 又不會太油膩喔)  豆類 ex.黃豆 紅豆 

還有很多食材 都有豐富的鐵質 大家有興趣 自己googl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