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90

 

 

 

照片是奈莉買的面膜(口味)/眼膜。

L'Herboflore 蕾舒翠面膜   ←按我去官網

年底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時候 奈莉到信義新天地去逛了一下

其實第一眼看到是右邊那張的眼膜

覺得它畫的很可愛 停下來看了一下,櫃姊就很積極的介紹了起來

因為身邊難得帶了"財主" 所以一時衝動的就買了這些。 (笑~)

 

1382384074-4241579607_n  

(圖片來自網路)

靠櫃的時候 櫃姊口頭介紹了一下 就開了一片小面膜(5CM左右吧) 讓我敷在手上試試

這迷你小面膜真的超"勾居"的吧!

我覺的蕾舒翠這種行銷作法很聰明耶~

用一片面膜貼住你 客人會覺得品牌很大氣(不怕人試) &也可以看看會不會過敏

櫃姊也賺到可以慢慢介紹的時間 聰明啊聰明

 

但奈莉在這個時候 還是有理智的 

在百貨公司裡面的面膜品牌 應該不便宜吧! 所以體驗歸體驗 我還沒有想要買耶

要買也要先google一下評價才行

畢竟我一點都不認識這個牌子啊~

所以趁櫃姊介紹到一個點的時候 打算問問價錢 就閃人

 

啊恩勾,沒想到這面膜一片只要50元啊~ 而且還是標榜MIT

腦波減弱ing~~~

 

----前言頗長 (汗")----

跟大家分享完為什麼會買這個的心路歷程後

來看看面膜敷起來的樣子吧!

 

IMG_7781  

面膜的紙質很薄透 可以很容易平貼敷到整個臉(眼角鼻翼如果不服貼 可以自己用手撕一點點)

而且有滿滿的精華液 但還不至於亂滴

因為還滿貼的 所以可以邊敷邊玩耍 不用躺在床上 這點滿好的

 

IMG_7776  

(頭髮要卷不卷的 沒瀏海有點冏 所以害羞的戴一下眼鏡 多少遮一點吧!) 

敷完之後 臉有瞬間白皙了一下 哈

其實我選的面膜都是主攻保溼的

就像奈莉之前說過的 臉喝飽了水 自然會白透喔!

 

----結論一下----

蕾舒翠的面膜有非常多種口味,我這次有敷到的 都是水果跟花系列的

我很喜歡它面膜材質跟香味

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香香的東西吧! (香氛對皮膚跟心情都很好呦~)

價格也不算特別貴 有很多50元的面膜 如果配合活動 應該會再便宜一點點

至於效果 我覺的面膜真的就是保溼比較明顯 敷完上妝會比較貼 (救急&加強一下囉)

你說敷一片 皮就會緊會白 我覺的很難啊~~

 

 

ps。一買來的時候 我有想跟"我的美麗日記"比較一下

其實敷的感覺差別不大 但我對於外包裝跟香味 我還是喜歡蕾舒翠多一點

但我還是都會兩牌都買都輪著敷 因為我是面膜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