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奈莉去參加 順寶國際公司 "新優植"的座談會
看到滿滿一桌的美肌飲 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其實去參加前,奈莉根本連這是哪家公司的產品都不知道呢?
&看到"水潤美肌飲"的名稱,還一直以為它是膠原蛋白的飲品  哈
瞭解產品成份後 才知道原來是以植物萃取為主要成份的機能飲品 (不太懂吧! 讓奈莉慢慢說給你聽)
                              
       

               
說到保養,現在大家也愈來愈能接受喝的保養品了
到美妝店走一趟 你可以看到各種類 功效的產品
粉狀 碇狀 液狀  ,美白 保溼 抗老.....
你會不會跟奈莉一樣 不知道怎麼挑呢?
.                                    


                  
我覺得保養的東西,大家千萬不要忘記了一個重點
"保溼"是最基本的喔!
當身體(皮膚)的水分是足夠的,循環代謝自然就比較好,皮膚的張力也會夠
如果角質層的水分是飽滿的,自然能夠撐起表皮
你的膚況基本上就不會差到哪去
所以其實不管你是要美白 抗老 除皺,保溼就是你的第一選項
           
而說到這些強調美肌的飲品 以成份來講 比較常見的就是膠原蛋白 、莓果萃取、維他命c...
這些都是很好的成分   也都直接或間接的與保溼有關係
以我的習慣 其實我都會挑選的 飲用的習慣就是交叉的喝
有時補充膠原可以有彈性   有時補充莓果可以有花青素抗氧化  有時補充維他命c可以美白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以這次新認識到的"水潤美肌飲"來講 主要強調的特點在於
全植物配方 讓素食者也可以食用。(膠原蛋白是葷的)
主要成份 賽洛美、原種瓜、櫻花 皆為富含天然保溼因子的,刺梨則有豐富維生素c 可以協助膠原蛋白的生成
另外還有低熱量的優點 每瓶僅有12.5 大卡
櫻花香味喝起來清香又清爽
 

            
            
補張特寫給大家 
  
因為我一直都有在喝類似的飲品
換喝新優質後 其實膚質狀況也都差不多
但是我喝某些品牌的膠原會長荳荳  換成美肌飲後就沒有這麼問題
以我個人來講 這算是滿吸引我的優點吧!
            
新優質官方網站 www.newyou.com.tw
詳細的成份介紹 可以參考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