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30   

先說 雖然標題是婚禮小物 但我做的是小朋友的生日糖

但只要改變圖案 就可以變身當作婚禮糖果

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啦~

希望能給正在煩惱婚禮糖的人一個方案囉 ^^

(文末有店家資訊)

 

其實這家 "love candy " 我也是在網路搜尋到的

好像才成立2年 還很新 網路上沒有什麼評價

不過因為我急著定好 所以就沒多比較其他家了

但成果算滿意  訂購方式也滿簡單的  應該是可以放心的店家

 

DSC03264  

這次我預定了三種圖案的曼陀珠(店家也可訂做水晶糖,不過需要比較多個工作天。我的時間 只來及訂曼陀珠啦!

左邊:文字→限定11個字內 ,直接跟店家說要打什麼字就好

中間:生日蛋糕圖案→直接選用店家的圖庫

右邊:卡通人物的圖案→準備解析度在300以上的圖 就可以囉

 

訂購只要將數量 圖檔 文字 確實提供給店家 就可以囉。 easy~

 

IMG_4625  

我訂了是經濟包 就用夾鍊袋包裝而已

如果你要當婚禮小物 也可以選擇小瓶裝 (店家也有提供外瓶貼紙設計喔)

我也有看過有人是自己買小牛奶瓶 自己包 外面加緞帶跟小卡 也很好看精緻

 

同場加印

cats

 

papabubble 西班牙手工糖

如果想要特別 但單價低一點的 可以參考這一家喔

也會有一些映景的文字or圖案

我自己結婚的糖果就買這間 

對了  這家也能訂做名字喔! 超神奇的

有機會可以看看手工糖的作法 折一折扭一扭  竟然能有清楚的文字 好厲害!

 

 

 

店家資訊:

love candy 愛糖訂製 fb

papabuule 西班牙手工糖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